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[心得] Michael Kors MK托特包


因為包包裝得東西越來越多,
每天幾乎都會背著雨傘、保溫瓶、皮夾、零錢包、兩串鑰匙、兩支手機、眼鏡盒等,
偶爾如果再加上iPad、束口袋等,
先前使用的Longchamp  Planetes短M根本不夠使用整個滿滿滿



所以開始興起想換大一點包包的念頭,於是往托特包去尋找,
三月初在逛macy's網站時,看到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Travel Top Zip Tote
,正在特價208美元時,整個就超心動,重點還是有拉鍊的托特包款!!

在我猶豫一天決定要下標時,沒想到又遇到有優惠活動再打85折,
毫不猶豫馬上下單,最後用176美元購入顏色為Nickel/Silver的托特包!!
雖然找了某家代收轉寄,多花了54美元的服務費及國際運費,
但約台幣7200元以內購入,還是讓我覺得滿划算~
詳請可看此篇:http://llycky.blogspot.tw/2015/04/spearnet.html

以下都是些實品圖,整個比我原先的longchamp包包大滿多,
實品的銀跟我另一款agnes b.銀色包包相比屬於比較沉穩型的(?)


然後Michael Kors的防塵袋質料與質感我也覺得比agnes b.的好很多~


重點是包包空間真的很大!!!
連13吋的macbook pro都能輕鬆放入!!!


不過先前背了一個很輕盈的longchamp
一下子換到MK的包包,很不能適應它的重量,
直到上禮拜出國時每天揹著重包包後,
回國後再背MK包包頓時覺得好像滿輕的了XD

接下來是隨手拍的實背圖


背大包包的好處就是整個人看起來都變瘦了~XD

沒有留言: